close

東區老字號早餐店     (這幾年越來越紅惹...人越來越多討M捏)

一般早餐店不會有土雞肉的品項

加上用清爽的饅頭夾,熱量的負擔也比較小 (自我感覺良好)

每次來都點饅頭夾土雞肉蛋

正在煎台努力的就是扛棒老闆娘,動作快、講話更快XD

點完饅頭土雞蛋,就可以去旁邊等著,快好的時候,老闆娘會用(頭也不抬)語速100km/hr的速度問 「土雞蛋饅頭要什麼」,請快狠準的怒吼e.g.「芋頭!」

一定要大聲不然老闆娘會聽不到。

這種到最後要夾的時候才從蒸箱拿出來的模式我很喜歡,超燙超棒

↓↓↓可以透過影片看一下店內環境↓↓↓

 

饅頭可以選口味唷

有原味白饅頭、黑糖跟芋頭三種

之前都吃芋頭口味,可以吃的到芋頭顆粒,也沒有不自然的紫色

咬的時候吃到芋頭口味讓人驚喜  (圖片是之前吃的時候拍的)

用饅頭夾真的很棒,熱呼呼的,也不像三明治或漢堡常常拿到的時候都冷了

冬天很愛來買這家

豬排蛋+黑糖饅頭 $40

這家的肉塊老闆娘都有先醃過,味道很夠,而且重點肉都給蠻多的超棒

看這整個大吐舌的豬排蛋饅頭,視覺先加100分

蔥蛋煎的香香嫩嫩的

豬排不是那種不自然不知道加了什麼東西的早餐店漢堡肉,吃起來口感很棒

黑糖饅頭蠻香的,咬起來黑糖味算蠻明顯的,內層沾上了豬排的醬,也是另一種台式甜鹹風情。(但是我還是愛芋頭)


土雞肉蛋+白饅頭 $40

(一路吃不停,輪到這顆饅頭的時候已經到車上了)

蛋一樣都是蔥蛋,肉一樣很多

土雞肉比豬排嫩,算是薄雞排的感覺

(是的,這是咬了三大口的模樣)

今天是第一次加辣,是台式會鹹的那種辣醬,整個吃起來口味就蠻重的了  比較適合當午餐

白饅頭的話就很普通囉

 

下次的話 我還是會回去點土雞肉蛋+芋頭饅頭,然後再也不加辣

現場要等一陣子,因為要等著大喊饅頭口味也不能離開,會被薰的滿身油煙

如果可以就先打電話訂比較好

(不要像我一樣路過才突然想買一下,完全錯誤示範,衣服超臭)

 

家蓁早餐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7號

電話:02 2752 1136

營業時間:0630-143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平價 美食
    全站熱搜

    三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