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道獨樹一格的漢堡專門店

安東街一進去就會看到的漢堡專賣店,終於找到時間來吃

今天預計要吃兩種口味~

原本想吃的黑紳士松露牛肉堡(照片來自官網),看起來是否超級厲害

但後來被店員說服點了也是松露但是更厲害的濕式熟成菲力牛排松露堡

第二個漢堡....面對如此多種類的漢堡,選擇障礙症狀嚴重發作!!店員強力推薦蒜片系列

據說主廚之前是在夏慕尼工作,蒜片經過怎樣怎樣怎樣的多重工法處理(肚子餓沒仔細聽哈哈哈),非常好吃,因此我就相信了店員的建議點了男子漢蒜片牛肉堡

(一下紳士一下男子漢的到底有多MAN!!!)

菜單先來一張 (只有我點的菲力牛排堡沒在上面而已)

這邊漢堡都是真的現做,所以等餐點要稍等一下、所以想當然爾我又點了一個小菜炸雞塊先來塞牙縫哈哈哈

雞塊 $90  蠻普通的我覺得用的是紅龍雞塊,但是熱熱吃仍然酥脆好吃 (還是我餓了)

濕式熟成菲力牛排松露堡 $480  (歐香白麵包) 別看圖這樣,實際上牛排超級多都在下面 

好啦  其實我覺得牛排有點太熟了,但是還算是蠻好吃的,(私心希望五分熟呀老闆)

吃的時候肉太多會掉出來,不過漢堡專賣店提供的是手套XD 所以非常方便大口咬+直接撿肉起來

除了牛排給超多之外,松露給的毫不手軟,不是在開玩笑的簡直用噴的,好吃 (順便看我咬多大口哈哈哈)

還算對得起這個價位  肉如果再生一點就好了(一直講XD)

男子漢蒜片牛肉堡 $340 (竹炭黑麵包) 

其實兩個漢堡都有蒜片啦 只是男子漢這個拍的比較明顯,這種蒜片真的很好吃啊!!

超級酥脆好唰嘴根本洋芋片好想單點一份蒜片啊

這家的漢堡的調味和一般店家完全不一樣,除了非常多汁外,肉的味道充分出來,漢堡肉味道很棒、調味也很剛好不會太鹹,

而且!!! 洋蔥也是有用心炒軟完全不會嗆辣,這點很棒,很用心。

再搭上蒜片非常的美味!

順帶一提,麵包其實也蠻好吃的,只是我喜歡更有嚼勁的麵包所以自動忽略介紹。

無限暢飲的飲料我選了可樂,沒辦法,個人覺得炸物還是配可樂最對胃

不過可爾必思跟奶茶竟然也是無限暢飲,厲害吧

 

中山-Chill Burger 鬆堡
臺北市中山區安東街19-2號(忠孝復興站)
訂位電話:02 8772693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家
    全站熱搜

    三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