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佳節近了,怎麼能不應景一下,今天介紹的是SOGO復興館B2-108 Matcha Saro的大判燒

忠孝復興的SOGO為何總是人滿為患~
路過SOGO時剛好是午餐時間,先買了一個銀咖哩的豬排歐姆咖哩飯,想著順便買個甜點時,剛好被我瞄到這家店一個排隊的人都沒有,馬上一個箭步上前。

看起來好好吃呀!!
但是因為單價頗高,且人家小鳥胃(?)先買兩個就好...

原味外皮抹茶卡士達 $40 (菜單特別標示強力推薦,讓人不得不點)

看這外皮貌似酥脆吧?????   實際上一點也不脆呀我心碎

再來看到內部,是比較偏蛋糕 (我覺得像黑糖糕口感) →個人不愛這種口感的車輪餅QQ (對不起...是大判燒才對)
內餡溫溫的而已,而且好甜好甜、抹茶味也不夠重 (好啦 人家是卡士達不是純抹茶)

抹茶外皮紅豆蕨餅 $45
這個剛做好,超超超超超燙!而且因為剛做好表面還有點微脆脆,有加一點分。
內餡的紅豆口感不錯吃的到顆粒,但是好甜...蕨餅的部分因熱度融化變成像麻糬一般,覺得這部分口感還不錯。



雖然第二顆有把整體分數拉高一些,但是都還是敵不過台式的車輪餅,不喜歡蛋糕體口感QQ 而且我喜歡脆脆的外皮 (個人癖好)
加上價位實在不便宜,嗯...好啦 我原本對他的期待可能太高了

甜點如果吃到不優的真的是讓人心情不好耶!白白浪費我的熱量扣打..
害我過沒多久又馬上吃了一個烤布蕾↓↓平復 (然後熱量再繼續up up)
偷渡一下:下圖烤布蕾詳細介紹請點我

 

108 Matcha Saro 抹茶茶廊 (忠孝復興站)
臺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SOGO復興館 B2F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